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征集各种荣誉牌匾奖杯证书和实物档案

时间:2009-06-28 14:45 阅读人数:

  近年来,我区荣获了一大批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目前这些牌匾、奖杯、证书和实物档案除少数由区档案馆收集保管外,其余散存在各相关部门、单位或个人手中。为永久、安全保管和便于社会利用这些荣誉牌匾、奖杯、证书和实物档案,区委区政府决定由区档案馆征集并集中统一收藏保管。

  要求各有关单位在通知下发一个月内,将移交范围的牌匾、奖杯、证书和实物及相关材料等移交给区档案馆。移交范围包括所有以本区名义获得的市级以上荣誉称号(如国家或省创建文明城市、双拥模范、园林绿化、环境保护、科教、卫生、人居环境、旅游城市、城市综合整治、交通管理和无偿献血等)的牌匾、奖杯、证书和实物及获得荣誉称号的背景和简介资料。区档案馆将做好接收手续、登记造册和保管工作,并结合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辟专门陈列室陈列这些珍贵档案,统一利用。(王德胜 档夫)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