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华大与白俄罗斯文艺大学合作条款签约

时间:2009-06-21 08:50 阅读人数:

  6月15日,华侨大学与白俄罗斯文化艺术大学签订合作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科学研究、学术研讨、文化交流、研究资料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白俄罗斯文化艺术大学是1975年在原明斯克文化学院的基础上成立的,学校坐落于白俄罗斯的首都明斯克市市中心。学校的目标是为白俄罗斯或其他国家在文化艺术领域培养优秀的专业人才。学校有表演艺术学院、文化学院、图书馆信息系统学院、综合学院等4个学院,其中艺术学院有音乐理论系、舞蹈系等7个系,其教学质量及研究水平在白俄罗斯大学中排名前列。(刘德英)

  ▲6月17日,白俄罗斯文化艺术大学校长司特罗维奇教授(原白俄罗斯文化部副部长、国家新闻中心主任)在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郑锦扬教授的陪同下参观园博苑。郑锦扬教授向司特罗维奇教授赠送《集美报》和《见证集美》。(官文捷/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