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厦门理工学院警校共建“防毒网”

时间:2009-06-21 08:49 阅读人数:

  6月17日,厦门理工学院艺术系与集美区综治办、禁毒大队、派出所等单位签订共建协议,共同启动“青春远离毒品、共建平安校园”主题活动。今后理工学院艺术系将与区禁毒委在禁毒宣传教育等方面展开共建活动,共筑“防毒网”。

  根据共建协议,在今后的禁毒工作中,区禁毒委成员单位、后溪派出所将定期为理工学院艺术系学生开展安全知识、毒品预防教育有关的法律法规培训,并在理工学院定期举办毒品知识讲座与座谈。理工学院艺术系将协助禁毒委开展法律进校园等各种形式的毒品预防教育活动,定期组织学生志愿者深入校园、企业、社区进行宣传活动。

  在共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理工学院艺术系学生们还在“青春远离毒品 共建平安校园”的条幅上进行承诺签名。区禁毒委并向理工数百名学生志愿者授旗。区禁毒办副主任林和顺告诉记者,集美辖区内有众多的高校,学生多,通过开展与学校禁毒宣传共建,一方面可以让学生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让校园学生远离毒品;另一方面可以通过发动广大学生进行禁毒宣传教育,把禁毒宣传工作辐射到社区、企业中去。(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