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后溪厦门新站营运中心边建设边招商

时间:2009-06-21 08:47 阅读人数:

  已完成建设投资2.55亿元,符合入园条件的企业超过50家

  位于集美后溪的厦门新站营运中心是一个为吸纳中小企业入驻厦门新站片区,聚集片区人气,带动片区发展而建设的中小企业总部园区,共建筑模式为单体写字楼,项目总投资18亿元,按照边建设边招商的模式进行建设和开发。该项目今年3月份正式开工建设,计划年内建成A区共153幢。截止6月初,已完成投资2.55亿元,占年度总投资的40.3%。同步展开的招商工作也取得明显成效,现有购买意向的商家数量已超过A区建筑总量的60%,经审核,符合入园条件的超过50家,包括了房地产、餐饮、酒店、商贸、办公等行业企业。

  由温州厦门商会、厦门吉家股资有限公司牵头,温州客商共同参与投资的厦门吉家国际小商品贸易中心有望落户厦门新站片区,预计总投资约20亿元,用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目前,投资方已正式递交投资申请和项目建议方案,明确了项目组成、规模和选址,计划近期签定投资意向书。项目将建成面向国内外客户的全球性、高档次的小商品贸易平台,建成后年交易额有望过百亿元,提供2万个左右的就业岗位。到时厦门、泉州、漳州、台湾、江西等地的市民、商家,在厦门新站片区就能淘到物美价廉的温州小商品。(集美报 王德胜)

  题图照片:建设中的后溪厦门新站片区蓝图。(王文津/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