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名优产品海西行达成销售意向400万元

时间:2009-06-21 08:47 阅读人数:

  日前,记者从区经贸局获悉,前不久我区举办第二场“厦门名优产品海西行”展洽活动,抓住集美和汕尾之间的不同优势资源,带着电子、纺织、机械、旅游、房地产等行业企业共计36家来到汕尾进行产品推介。汕尾当地与会企业对我区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销售意向,共有8家企业达成销售意向,累计金额约400万元。

  其中厦门帷盛发休闲用品有限公司销售帐篷、睡袋、沙滩椅2300套250万元和帐篷材料50吨65万元;厦门杰利机电有限公司销售T5支架节能灯2万支62万元;厦门市优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销售跑步机58台15.8万元;厦门欧迈家居有限公司销售酒店厨房系统1套10万元;凯联高<厦门>科技有限公司销售万用排插、万用转换器价值0.6万元;厦门前卫探索商贸有限公司销售锁扣200个0.5万元;厦门金藏机电有限公司销售园林割草锯片20片0.03万元。另外,汕尾市城区惠尔酒业商行与厦门市利安茶业有限公司洽谈,希望经销利安茶叶,汕尾市商会副会长也表示订购利安茶叶意向;厦门前卫探索商贸有限公司的精油艺术皂花和陶瓷净水器,厦门夏纺纺织有限公司的棉纱线和棉布,厦门金瑞宏工贸有限公司的购物袋、手提袋、材料系无纺布、涤纶布和牛筋布,厦门海莱照明有限公司的节能灯和儿童灯具产品等等也有汕尾市企业来洽谈咨询。除了传统的工业产品,此次特别推介了集美的旅游产品,由集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分发集美交通旅游地图和集美旅游景点宣传手册,现场就吸引了5、6家旅行社前来咨询。还向汕尾企业隆重推介了杏林湾营运中心,当地两家企业过来咨询项目进展情况,表示以后要到杏林现场咨询。(官文捷 周益敏)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