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金龙客车品牌价值77.36亿元

时间:2009-06-21 08:44 阅读人数:

  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世界品牌大会近日发布了《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其中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金龙客车”品牌以77.36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位列第91位,品牌价值较2008年增长8.89亿元。

  世界顶尖品牌研究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采用了目前世界金融和营销界认可和通行的“经济适用法”的品牌评估方法。世界品牌实验室专家认为,最近几年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的金龙客车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在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在西欧、澳洲、中东等市场的影响力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例如在意大利市场,其客车销量已经排名第二,为中国客车走向世界及中国客车在世界客车工业中的地位的提升产生了深远影响。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金龙客车品牌经营上的成功主要得益于其重视品牌战略的实施,致力于民族品牌建设,以“中国客车专家”的品牌定位面向全球;并在技术研发、产品改进、设备提升方面不惜重金,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路线,不断赶超世界客车制造领先水平。(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