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一封来自日本老人的感谢信

时间:2009-06-20 15:40 阅读人数:

  集美老年大学并施恩雅校长:

  您好!首先对这两年多来在集美老年大学受到大家的关照深表感谢。两年前,我在集美体院倪老师的介绍下进入集美老年大学学习太极拳,短短的两年,我应邀参加了两次老年大学的表演,让我觉得非常充实,度过了愉快的每一天。

  集美老年大学在这两年多,校舍和设施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在那么宽敞舒适的大楼里进行太极拳学习,我觉得非常幸福。在日本没有老年大学,但是有文化教室的设施,许多老年人会到文化教室学习自己感兴趣的科目,但是像中国的老年大学有许多科目可选,我觉得对老年人来说,非常充实,可以丰富自己的退休后生活,而且学费低廉,对退休老人来说,只需要支一点学费就能学到东西,并充实自己的生活,是个很好的福音。

  集美老年大学,从校长到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大家都非常亲切,老师同学们也对我非常热情,让我感到很温暖。

  我衷心地希望,集美老年大学会越办越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当中,有更大的发展!!!

  土居慈美

  2009年5月10日

  注:土居慈美是一位日本老人,今年60岁。因丈夫在集美办企业,五年前随丈夫从日本来到集美居住,先到华文学院学习中文一年半,2006年秋季开始到集美老年大学学习太极拳,与老年大学师生结下深厚的情谊。因要回国照顾年迈多病的母亲,今年4月底,土居慈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老年大学。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