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职业指导师培训

时间:2009-06-13 11:19 阅读人数:

  区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指导中心与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合作,将在我区设立职业指导人员培训鉴定工作考点并组织培训学员参加11月22日全国统一鉴定考试。

  职业指导培训、鉴定主要对象为各级劳动就业服务机构、公共和民办职业介绍机构、劳务派遣机构、乡镇、街道(社区)劳动保障事务平台中从事和准备从事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工作的人员;残联、妇联、工会、共青团等单位从事和准备从事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工作的人员;各高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中分管就业工作的领导、团委工作人员、就业指导老师、专职辅导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从事监狱教育改造工作的民警或大专以上的学历,有从事职业指导工作意向者。

  职业指导人员鉴定等级分为职业指导员、助理职业指导师、职业指导师、高级职业指导师四个等级。报考职业指导师和高级职业指导师的还应提供职业指导专业论文,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底,报名地点:杏滨路898号台商投资区服务中心四楼423室,电话6213812。(郑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