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我区重点课题调研报告编印成册

时间:2009-06-13 11:15 阅读人数:

  集美区日前将2008年重点课题调研报告编印成册。并评出一等奖《关于台商投资区管委会职能定位的思考》和《增强集美区工业发展后劲的对策研究》2篇,二等奖为《加快集美文教强区建设的思考》、《关于加速集美区服务业发展的规划研究》、《提升台商投资区发挥水平和层次的对策研究》3篇及三等奖4篇,优秀奖5篇。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坚持“工业区增实力、文教区立品牌、新城区树形象”,扎实推进三大平台的建设,经济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城区建设日新月异,社会各项事业同步推进,社会保障体制逐步健全,人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明显提高。为了进一步做到按照科学的发展理念制定科学的发展战略,以科学的发展模式走科学的发展道路,2008年,区委、区政府确定了11个重点调研课题。一年来,在各课题指导的高度重视和亲力亲为以及全体课题组成员的努力下,到去年年底形成调研报告14篇。(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