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广场“舞会”

时间:2009-06-06 08:59 阅读人数:

  那是一个月朗星稀的晚上,我们一家四口吃了饭,便乘上了爸爸的摩托车,准备出去兜兜风。坐在摩托车上,丝丝的凉风迎面吹来,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好不惬意。

  我们来到文化馆广场上,循声望去,人可真不少啊,三五成群,有的在骑滑板车,有的在滑旱冰,有的还在与伙伴们嬉戏打闹……不过更多的人是在跳舞。

  “舞会”吸引力可真大了,男女老少都来了。他们有的是退休的老人,有的是上班族,有的是家庭主妇,有的是背负着沉重压力的学生……瞧,他们有序地排成一个个方阵,跟着音乐的节奏,舞动着,脚步整齐划一,而那五彩缤纷的霓虹灯光闪烁在每一个人的笑脸上,更显得活力四射。一位年轻妈妈正扭动着着婀娜的身姿,呵呵,似乎有点“舞”不醉人,人自醉哦!老婆婆与她的姐妹们也跳得不亦乐乎!旁边一位小女孩,看来与我同龄,她正在跟着妈妈学着舞步呢!那认真劲儿……

  “妈妈,你也教教我吧?”我终于忍不住了。“好呀!”妈妈和我心有灵犀一点通,真不愧是母女俩。在妈妈的指引下,我也跟着美妙的音乐翩翩起舞,不知不觉也陶醉其中,一切烦恼抛到了九霄云外。此时,不仅是美妙的音乐,还有欢乐的笑声,高跟鞋的声音,让人们欲罢不能!

  这场别开生面的广场舞会,让人们忘却了自我,沉醉在无拘无束的世界里。加入这广场舞会,一起享受着这美好时刻吧!(曾晟月)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