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50万元招标《集美旅游专项规划》

时间:2009-05-29 11:36 阅读人数:

  集美区旅游开发公司近日拟出50万元面向国内外公开招标《集美区旅游专项规划》编制设计单位。集美是著名的风景旅游区,年吸引游客达百万人以上。为加快集美旅游产品建设,推动旅游产业的升级,打造海峡西岸旅游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集美区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旅游专项规划招标,其对象包括国内外旅游策划规划设计机构,要求投标者必须具备城市规划甲级或旅游规划设计乙级以上资质,规划内容必须包含集美全区旅游资源的最新普查成果,科学性、权威性、可操作性强。

  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0日,报名方式包括了网上报名和传真报名,也可通过特快专递将报名资料邮寄给主办单位,电子信箱jmly_xm@163.com,联系电话0592-6293995、6293994。

  本次活动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会对各方案进行评审。中标单位规划费用为50万元;对未中标单位依次评选出二等奖1名奖励8万元,三等奖3名奖励4万元。(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