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走进嘉丽放心酒展售厅

时间:2009-05-25 11:12 阅读人数:

  品茶论酒话人生,如此悠闲自在的一幕经常在嘉丽放心酒展售厅上演。150平米的展厅内,整齐的摆放着500多种酒类产品,白酒、洋酒、葡萄酒、黄酒、啤酒,样样齐全。从几十元的白酒到上万元的洋酒,只要你想要的都能在这找到。产品种类多、品质有保证但售价却低于一般大卖场,这就是嘉丽直供店受市民热捧的原因。

  好客的店主向客人介绍起了近期畅销的两种酒,张裕黄金冰谷冰酒是在零下8度严寒中冷冻结冰的葡萄榨汁酿造的高档葡萄酒,由于冰冻的葡萄已高度浓缩,生产一瓶冰酒所需的葡萄往往是其它葡萄酒的4倍,因此所含的营养成份更集中,含有丰富的酚类物质,能防止细胞氧化,有一定的抗衰老防病延年的作用。而五粮液1618是用639年明代窖池酿造,其口味延续了五粮液以往的香醇厚重“不上头”的特点,在工艺上更加精细化,使其浓香型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

  据了解,厦门放心酒展售中心是夏商集团投资运营的国内首家专业酒类大卖场,现已建立了严格的酒类准入质量保证体系,并邀请了市酒类专卖局质量检测中心和酒类专卖打假办入驻指导。而集美嘉丽直供店所销售的所有酒类商品全都由市放心酒展售中心统一配供,以确保所出售的每一瓶酒的品质,让市民真正喝到放心酒。此外,集美嘉丽直供店还设有假冒伪劣酒陈列专柜供消费者鉴别对照,并配备了放心酒防伪查询系统供消费者查验真伪。(集美报 郑蓉)

  ▲5月19日,嘉庚放心酒商场开业,区领导和嘉宾一起来到该店,鼓励老板用心经营让消费者放心。(王文津/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