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兴厦控电气公司在灌南投产

时间:2009-05-23 10:57 阅读人数:

  5月20日,厦门兴厦控电气有限公司在灌口机械工业集中区举行投产典礼。黄锦坤、倪超、陈锦标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了庆典仪式并为企业开业剪彩。

  厦门兴厦控电气公司原在海沧租用临时厂房生产中低压电器,是一家电力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实现产值8000万元,利税1200万元。公司曾成功地承接了三峡工程、首都机场、胜利油田、北京大学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配电设备的生产和服务,并赢得了用户的赞誉。去年,兴厦看好集美灌南机械工业集中区投资建设八千平米的工业厂房,今年5月实现整体搬迁投产。公司生产规模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兴厦控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于自主创新,先后开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两项国家专利的VCF真空接触器-熔断器组合电器,XRF微机综合继电保护装置和配电监控自动化系统。其中VCF真空接触器-熔断器组合电器在国际上处于技术领先地位,产品面世以来,赢得了许多中外客商的好评,目前广泛应用在火力发电厂、冶金、石化和矿山等领域。(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