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倪超深入杏林建设,要求国企打头阵让营运中心成为全区建设工程一面旗帜

时间:2009-05-11 15:32 阅读人数:

  “杏林湾商务营运中心要成为全区建筑工程的一面旗帜。加大质量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在人员管理、建设速度和文明施工方面树立企业形象。”5月4日,区长倪超率区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建设局、教育局、规划分局、供电分局、公路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挂钩联系点杏林建设开发公司调研指导。

  倪超一行人先后对同集路旧城改造项目和杏林湾营运中心工程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听取了杏林建设开发公司今年以来的工作汇报。同集路旧城改造工程招投标4月底已经完成,工程物资马上就要到位,但在用地、供水、供电方面仍存在不少具体问题,倪超要求相关部门要协调一致,支持、配合杏林建设开发公司尽快推进项目建设。

  在听取杏林建设开发公司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企业运营情况的工作汇报后,倪超指出,近年来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开发任务繁重,杏林建发公司作为集美区属国有企业在全区工作中承担着重任,公司在代建项目、政府融资方面积极作为,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做出了成效。她强调,公司要在下一步学习实践活动中要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目标任务,把“奋力拼搏在集美、攻坚克难见实效”的实践载体落到实处,在全区国有企业中打头阵、求先行。公司上下首先要加强学习,通过学习解放思想、创新思维、理清思路,把公司做大做强;其次是要突出实践,把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落在行动,扎扎实实完成工作任务,做好营运中心建设、招商工作,在全区房地产开发项目中起到龙头作用,推进集美区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当前集美区在全市下一步发展规划中担任重要角色,有望成为厦门市新中心城区,营运中心所在的杏林湾片区更将成为集中商业、文体、学校和政府部门的中心区域,杏林建发具有发展的优势条件,要通过学习实践活动继续推动集美发展上新台阶,城区建设有新面貌。 (集美报 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