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厦门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园区开园

时间:2009-05-10 09:39 阅读人数:

  4月30日上午厦门理工学院创业园区举行开园仪式,厦门海投新阳开发公司、厦门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市企业投融资促进会三家单位与该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有来自政府界、企业界的30多位精英被聘为该园区的“创业与职业发展导师”。

  据介绍,该园区将为大学生提供“虚拟注册,真实经营”的创业体验,汇集了创业与职业发展教育、创业体验与孵化、创新创业研究于一体,紧紧围绕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职业素养的综合培养,努力建立并提供“一站式”服务体系。该园区的建设得到厦门市经发局、科技局、教育局、青年企业家协会等10余个政府部门与民间组织以及3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鼎立支持,厦门理工学院与松霖集团筹资30万元,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金,着力构建独具特色并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大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平台,依托学院自身优势,联合政府、企业、高新科技园区以及学界等众多资源,全面构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职业发展实践基地。(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