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派出所查获一赌博窝点

时间:2009-05-10 09:38 阅读人数:

  将赌窝设在4楼的台球馆内,以台球馆作掩护,且从4楼到1楼的过道上都设有视频监控。4月29日,这个掩护严密的赌博窝点被集美派出所成功捣毁,现场抓获赌博人员16名,缴获赌资11.8万元。

  这处赌窝位于集源路一处建筑楼的4楼台球馆内,外面大厅是台球馆,大厅内侧的一个房间则用来赌博。据介绍,集美派出所跟踪这个赌窝已经一段时间,但由于这处赌窝以台球馆为掩护,从1楼到4楼台球馆的过道上都装有监控探头。办案民警介绍说,一旦发现监控视频里有“情况”,在里面的涉赌人员就从赌窝里转移到外面的台球桌上,佯装成在打台球。为了不打草惊蛇,集美派出所在等待时机进行抓捕行动。

  经过跟踪和缜密部署,4月29日下午集美派出所对这处赌窝进行冲击。在冲击行动中,集美派出所先安排两名便衣民警进入到台球馆伪装成在打台球,暗地观察台球室里面情况,与此同时,其他民警在不远处,将这幢楼包围。佯装打球进入台球室的两名便衣民警,特地选择一个能够看到台球室监控室的位置进行打球。很快,他们瞅准了一个监控室没人的机会,给外面伏击的民警信号。在外面埋伏的民警们迅速冲进赌窝,正在里面进行赌博人员发现突然而至的民警,一下傻了眼,乖乖束手就擒。(林志杰 庄荣林)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