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首届校园新闻大赛落幕

时间:2009-05-03 08:51 阅读人数:

  五四青年节到来,由集美区教育局、文体旅游局主办,集美区青少年宫承办的“小小新闻眼”校园新闻大赛评选活动在集美财税宾馆落幕,共有183篇作品入选,其中96篇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以及最佳指导教师奖和最佳组织奖。

  “小小新闻眼”校园新闻大赛从4月1日开始,历时一个月,辖区内各小学都积极参与,指导老师在课余时间对小记者进行辅导,有的还亲自带他们去采访:小记者们积极地寻找健康、向上、鲜明的主题,用自己敏锐的嗅觉寻找校园新鲜事。本次大赛共有26所学校参加,收到稿件200多篇。

  由区教育局、进修学校、集美报社、区少年宫等单位组成的评委组对新闻作品进行了评阅,最终集美小学翁妮娜的《送别实习老师》等13篇新闻作品获得一等奖。集美报总编辑、主任记者王文津还为一等奖作品写了评语。(区少年宫)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