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信心09—手挽手”文艺演出进工地

时间:2009-04-27 15:44 阅读人数:

  4月17日下午,集美滨水小区的工地里丝竹悦耳,余音缭绕,一片热闹欢腾。有高亢嘹亮的神鹰之曲,有带着春天气息的《鹭岛春色》,有逗得观众捧腹大笑的答嘴鼓,有活力四射的街舞,热情火辣的西班牙舞蹈。这里正在开展“信心09——手挽手”文化进工地文艺演出活动。

  场下的观众正是滨水小区建筑工地的工人。杏林湾开发建设联合总指挥部的办公室主任吴志坚向记者介绍,杏林湾是我市继环东海域片区之后的第二大开发片区,总用地面积达3160公顷,今年计划建设项目33个,计划投资2.6亿元,参加建设的工人近千人。他们为了片区的开发建设,工作、生活都在工地上,平时也没什么娱乐。这次的文艺演出,为他们简单的生活增加了乐趣,受到了建筑工人的热烈欢迎。本次演出由区工会主办,团委、妇联协办。(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