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时装与军装

时间:2009-04-12 11:21 阅读人数:

  时装是艳丽的花朵,红的、蓝的、紫的、黄的、绿的,跳动着,喧闹着;军装是青春的绿叶,袭一身朴素的国防绿,沉静着、充实着。

  时装是T型舞台与繁华大街上夺目的风景,流着光溢着彩;军装是大漠戈壁、天涯海角、大海蓝天闪亮的风景,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时装是青春的炫耀与挥霍,它是大声喧叫,唯恐丢失了人们的眼光;军装是人生的沉静与充实,它默默无言,唯恐错过了春天的美好时光。

  时装追随四季的变化,不断地变动自己的颜色和款式,时时刻刻认为,只有流行才是最好的;军装一如永不易色的常青滕,春夏秋冬坚守着自己的信念,只有奉献才是世上最美的。

  时装如昊花,消失在人生的冬季里咏叹着时间的流逝与无情;军装如松柏,微笑着走向生命的永恒,满足于人生的充实与恬美。(夏建和)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