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香港永和同乡会考察集美

时间:2009-04-07 11:11 阅读人数:

  4月1日,香港永和同乡联谊会一行60人来到集美考察访问,看好集美经济环境并表示以后将到集美投资,买房养老。考察团团长蔡芳祥先生告诉记者,以前回到内地多次经过集美,但都没有停下来深入了解集美。“这回考察团就有不少已经在大陆投资,像陈仲昇先生就在厦门投资房地产。通过这次考察,我发现集美变化很大,道路交通便捷、工业发达,环境也很漂亮,以后有机会我们来集美投资,也希望可以在这边买房养老。”

  集美侨促会会长蔡罗莎介绍说,这些年来集美侨促会充分发挥侨乡集美与海外乡亲联谊的平台作用,将海外乡亲、企业家请到集美来,并把集美宣传推介出去,为集美经济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作贡献。在当天晚上的欢迎晚宴中,副区长廖华生向各位介绍了近年来集美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欢迎香港永和同乡到集美投资置业。(林志杰)

  ▲集美侨促会向香港永和同乡联谊会赠送礼品。(林志杰 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