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机关党工委部署2009年工作

时间:2009-04-05 09:36 阅读人数:

  3月27日,区直机关党工委召开2009年党的工作会议,表彰2008年党建责任书完成和全面完成的42个党总支(党支部),并给8个党总支和35个党支部下达了2009年度党建责任书。今年机关党的工作主要任务是以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决贯彻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以深化支部规范化建设为主线,以全面开展机关党建“三级联创”活动为平台,以再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全省文明城区为动力,以又好又快推进三大平台建设为目标,进一步抓好机关党的思想、作风、组织、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充分发挥机关走前头、树榜样、当表率、创一流的作用。
区委副书记、机关党工委书记黄聪敏在会上指出,机关党的工作要不断适应形势和任务变化的发展要求,为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服务。要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加强作风建设,确保今年机关党的工作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区直机关党工委)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