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请多多为《集美报》提供好稿好信息

时间:2009-03-30 16:06 阅读人数:

  □区委宣传部表彰《集美报》优秀通讯员 □林朝晖要求集美报发挥外宣功能办好侨报传递乡音

  今年来,《集美报》新闻与“厦门网”链接,外宣面扩大了,请各部门、各街镇、各院校、各社区多多为《集美报》提供好稿好信息。在3月26日区委宣传部召开的《集美报》优秀通讯员表彰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朝晖要求进一步发挥集美报外宣功能,办好侨报、传递乡音。

  《集美报》是中共集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主管具有国内统一刊号(CN35-0067Q)的外宣刊物,2007年正式改为对开大报(每击一出版)。10多年来,《集美报》立足本地、面向侨台、兼顾各方,为宣传集美、传递乡音、沟通乡情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热心、热情为《集美报》提供好稿好信息的优秀通讯员。

  表彰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朝晖,向林光明、王进法、黄云腾、李文钦、施恩雅、林天麟等27名优秀通讯员表示祝贺。林朝晖指出,集美区有一张报纸、一个电视台、一本刊物、一个网络,这在全省各区(县)中是少有的。这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外宣阵地,也是集美区的宣传优势,许多海外乡亲就是通过看《集美报》了解家乡建设的。林朝晖要求《集美报》全体采编人员和通讯员,进一步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搞好对外新闻宣传。

  《集美报》总编辑、主任记者王文津,代表报社编委会、党支部作了办报工作小结。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