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杏林台商投资区征集20周年摄影图片

时间:2009-03-29 16:03 阅读人数:

  5月20日是杏林台商投资区设立20周年纪念日。集美区委区政府决定,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其中将在5月18日前后的半个月时间在集美区文化馆展厅举办“聚焦杏林湾——杏林台商投资区20周年成果图片展”。特此向全区有关企业、单位和个人、摄影工作者征集相关图片资料。

  图片资料要求:1989年5月份杏林台商投资区设立以来和台商投资区开发、建设发展有关的现场拍摄实景照片,特别是台商创业发展的照片,主题鲜明、构图健康新颖大方,具有一定的艺术审美价值,胶片和数码照片均可(胶片要自行扫描成电子文件,谢绝电脑合成加工的照片),黑白、彩色不限;照片统一用JPG格式,文件不小于3MB;每幅作品要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摄影时间、地点、联系方式等;照片统一放大成10寸大小(长幅的作品比例控制在4:1之内,长边不超过40CM)。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入选作品100幅,并评选出优秀作品20幅,均发给奖金。即日起至4月28日前寄送杏林建南路1号区文化馆,5月上旬进行评选,5月中旬布展。联系人:高爱民 电话:6210065 13600948351,Email:whgsy001@163.com(王进法)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