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灌口殡仪服务站清明节如期开放

时间:2009-03-22 15:21 阅读人数: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来临,为方便群众前往悼念已故亲人,侨乡集美区决定开放灌口殡仪服务站骨灰室。开放时间从2008年3月28日至4月12日,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5时。

  清明节期间,侨乡集美区提倡鲜花扫墓文明祭祀。开放辖区灌口殡仪服务站骨灰室的规定包括:领取骨灰盒时只限1人到骨灰室办理手续,领取人须随身携带身份证、骨灰室寄存证,经工作人员查验核实后,方可领取;领取骨灰盒后,不得擅自打开,必须按规定的地点悼念,不得擅自带走骨灰盒,悼念完毕应自觉将骨灰盒送回骨灰室,再经工作人员查验核实后,方可领回证件;骨灰盒寄存期满后,必须先办理好换证寄存手续再领取;期满超过二年不交纳管理费的,视为无主骨灰处理。(吴会明)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