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民营连锁超市人人乐落户集美

时间:2009-03-20 15:09 阅读人数:

  3月13日,厦门市人人乐商业有限公司于正式在集美区注册成立。人人乐集团公司成立于1996年4月,是深圳一家民营企业集团,迄今为止在全国有106家店,共200多万平方米的卖场,拥有员工16000人以上。目前年销售收入已经超过80亿元人民币, 获得 “中国连锁企业30强”和“中国企业500强”等社会荣誉。

  地处集美区嘉庚体育馆地下室的人人乐集美店,注册资本达1000万人民币。实际经营面积9377平方米,将提供食品、日用、生鲜、蔬果、五谷杂粮、南北特色、海产干货、水发类、面点熟食、调味、冷冻冷藏等民生必需品,经营品项近10万种。届时,集美等地的岛外居民有望获得方便快捷、干净卫生、品种多样、价格实惠的超市精品。该项目预计二年内年销售额将达到1—2亿元人民币,向当地政府纳税300万—500万人民币,并创造150—240个就业岗位。(官文捷 蔡鹭芳)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