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机关效能明察暗访发现问题不少

时间:2009-03-15 10:28 阅读人数:

  3月12日,区直机关效能办发出通报,对明察暗访发现的问题提出纠正意见,要求各单位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以整改和完善,加强自查自纠,抓好机关效能制度的落实。

  3月3日上午,区效能办组织廉政监督员、效能巡视员分三组明察暗访了灌口执法中队、后溪执法中队、区进修学校、区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文化馆以及位于集美(杏林)台商投资区企业服务中心的建设局、交通局、经发局、人劳社保局办事窗口单位。从检查情况看,大多数单位工作人员能够恪尽职守,做好份内工作。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一是人员去向牌与实际不符或管理不到位的情况。如区进修学校人员去向牌与实际不相符;后溪执法中队、灌口执法中队人员去向牌文字褪白不清;后溪执法中队监督牌有照片,但没有姓名、职务;灌口执法中队人员去向牌和监督牌分离,不利于管理。二是个别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上网查看股票信息,检查中发现区建设局王某、人劳社保局张某上班时间上网查看股票信息,违反机关效能建设相关规定。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