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安妮路达等30家企业被评为“平安企业”

时间:2009-03-15 10:27 阅读人数:

  在3月9日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区综治委和区安委会联合表彰了安妮股份、路达工业、飞鹏企业、立林科技等30家企业为集美区2008年度“平安企业”。

  2008年7月起,我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创建“平安企业”行动。经过半年多的创建活动中,安妮、路达等30家企业通过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生防范措施有效提升,实现了企业内部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明显提高、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明显提高、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能力明显提高、企业外来务工人员管理服务工作水平明显提高、平安宣传和法制教育工作水平明显提高、职工劳动劳动权益保护状况明显提高。经过区综治委和安委会的考核验收,这30家企业达到了“平安企业”创建标准。(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