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后溪镇首次举办银企恳谈会

时间:2009-03-15 10:24 阅读人数:

  “什么样的中小企业容易获得银行信贷支持?”、“我们进行联保联贷,还需要抵押物吗?”、“企业递交贷款申请后,贷款几天能够到位?”3月12日,后溪镇政府会议室内,100多位来自后溪工业区电子、机械、轻纺等行业的中小企业老总,与市中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的部门主任面对面交流企业发展经验,沟通解决信贷难题。

  近年来,后溪工业区中小企业发展迅猛,涉及行业以电子、机械、轻纺为主,集中分布在西部工业组团和后溪村、仑上村,已成为后溪镇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但同时,由于国家宏观政策的调整,这些中小企业普遍面临贷款难题。在此情况下,后溪镇政府与中国银行厦门分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合作,针对中小企业资金问题,搭建银企沟通平台,让银行和企业能借此机会进行深入交流,实现银企良性互动。最后,王象红说“这样的银企座谈会我们欢迎。”在银企座谈会,多吉美、友鑫铜等几家企业现场与市中行达成了合作意向。(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