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通利彩印投资千万元开拓东北市场

时间:2009-03-09 10:02 阅读人数:

  新年刚刚过去,厦门通利彩印公司传出喜人消息,公司将投资1000万元在东北设置新厂,通过技术输出为万通药业等公司做产业配套,以开拓新的市场,挽回在南方市场上业务减少的不足。

  位于杏林台商投资区的通利彩印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印制中高档彩印纸制品的民营企业,拥有自建厂房8000平方米,具有承接大宗印刷业务的生产能力。主要业务包括商标印刷、产品包装,以及印刷材料、包装原辅材料销售和加工贸易、对销贸易、进出口业务、转口贸易等业务。经济危机的连锁反应使本地订单比往年减少。

  多年来,通利彩印看好东北医药企业配套前景,适时走出去,在吉林通化设置厂房,成为修正药业等医药企业的供应商。后来又拓展到泰山制药、贵州神奇制药等医药企业。几年下来,通利彩印通过技术输出这一途径赢得东北市场的一片赞誉。去年,当地另一家大型医药企业———万通药业向通利伸出橄榄枝,表达强烈合作意向。

  通利彩印董事长陈亚通介绍,目前新厂址已经选定,公司将投资1000万元引进海德堡印刷设备900多万,目的是为包括万通药业在内的三家医药公司配套,这三家企业预计年产值1亿多元。

  以质量求发展,以服务求生存,是通利彩印一贯主张。公司业务不仅涵盖彩印包装、还服务无菌液态食品包装材料生产,辖有厦门聚鼎印染有限公司和吉林省通化祥海印刷厂两个印刷厂。陈亚通认为,企业生存之道在于不断进取,勇于开拓新市场新业务。据陈亚通介绍,此次金融危机对医药行业的影响并不显著,反倒是去年药业订单不降反升。

  回想企业近几年的经营之道,陈亚通很庆幸,产业升级、勇拓市场使企业在危中生机,业务不降反升。展望未来,陈亚通也充满信心,希望有朝一日企业能象安妮纸业一样,不断做大争取上市,到时公司将把总部设在集美,回馈当地政府和百姓一如既往对企业的扶持。(本报记者 刘德英)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