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委书记夜查创建工作

时间:2009-03-09 09:57 阅读人数:

  3月2日晚,区委书记黄锦坤带队带后溪镇、侨英街道和集美街道,检查三镇街在创建文明城区工作情况。

  检查人员首先来到后溪镇新村村,新村村是本次文明城区检查的备检点。虽然已经是晚上了,但在新村村道上还有许多清洁工人和群众打扫清理路面垃圾。黄锦坤说,现在新村村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时整洁很多,要重视一些边边角角的清洁工作。在新村村道口324国道旁的排水沟由于沟道较低,排水不畅,堆着许多垃圾,水沟传出阵阵臭味。黄锦坤当即要求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在集美街道,黄锦坤来到索尼克网吧,向经营者仔细检查了网吧证照和登记记录等,并现场抽查了一名正上网网民的身份证。黄锦坤说集美街道车流量大,集美街道要做好治理乱停车、乱摆放现象。(集美报 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