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28日到杏林人才市场参加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会

时间:2009-02-23 16:19 阅读人数:

  20日首场失地农民招聘会9家企业招聘32人

  本月28日,我区将在杏林台商服务中心二楼人才市场举办集美区大中专毕业生(集美生源)专场招聘会,欢迎辖区内的广大大中专毕业生参加。具体地址为:杏滨路898号台商投资区服务中心二楼人才市场。据介绍,届时集美辖区内的50家重点企业将会到场招聘。目前区人劳部门正在加紧做前期的联系、宣传工作,让更多企业到场开设招聘,吸引更多集美生源的毕业生参加应聘。据介绍,2月20日,我区已在侨英街道举办首场东海域退养渔民就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共有像正新橡胶、新凯复材、福侨运动器材等9家企业到场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60多个。目前我区涉及东海域整治的上岸渔民共有600余人,主要集中侨英街道的东安村、凤林村以及集美街道大社。共吸引了包括本地上岸渔民和部分外来人员200多人参加,现场就有32人达成招聘协议,其中本地的上岸渔民有21人。(林志杰)

  现场招聘会上,副区长江根云深入了解失地农民对岗位的要求。(王文津/摄)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