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我区部署全力打击黑吧

时间:2009-02-17 15:33 阅读人数:

  记者昨天从区文体旅游局获悉,为吸取海沧黑吧纠纷致死案件的教训,同时继续两节间辖区文化娱乐场所的安全成果,2月12日,副区长张剑鸣主持召开全区娱乐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会,文化部门执法人员主动与工商部门配合,全力打击黑吧,对群众投诉较多的黑吧进行清查,查扣电脑18台。

  为了强化侦查措施,加大整改力度,维护网吧市场正常经营秩序,我区成立黑吧整治领导小组,由副区长曾文生担任组长,小组成员由区工商局局长、办公室主任、文体旅游局、公安、消防、各镇街等相关部门组成。黑吧主要集中在西滨、马銮、杏滨一带,春节前后已取缔了十多家黑吧。黑吧整治领导小组要求各镇街要积极对黑吧集中地进行不定期检查,只要群众有举报,就要去彻底清查。(林小芬)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