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快马加鞭 大干快上

时间:2009-02-10 09:52 阅读人数:

  区领导进企业下工地为投资者建设者鼓劲加油

  牛年伊始,春光明媚春意正浓。连日来,区长倪超带领有关部门进企业,下工地,先后走访春保钨钢、虹鹭钨钼、森那美等区内企业和部分工地现场,督促镇街和相关部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为招商引资提供良好环境;也为投资者鼓劲加油,增强信心,促已批项目早开工,已开工项目早投产。

  厦门虹鹭钨钼工业有限公司1992年就开始在集美北区投资办厂,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虹鹭已成为世界三大钨丝制造商之一,产品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并连续7年钨丝产销量全国第一。最近其位于集美的二期新厂房刚刚建成,今年上半年将完成搬迁生产。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志刚向倪超表示,虹鹭在集美的三期项目也已列入计划,虹鹭可以说是与集美北部工业区同步长大,今后将把其在各地的工厂逐步向集美集中,虹鹭要在集美安家。森那美信昌机器工程有限公司代理的"卡特彼勒"是全球最大的土方工程机械和建筑机械品牌,公司刚刚搬迁到灌口机械工业区,2月13日将正式开业。倪超说,灌口交通便捷,又是机械工业最集中的地区,森那美选择来这发展潜力巨大。倪超表示,区政府和灌口镇会加强灌口工业区内的交通和生活设施配套,为企业提供更加周到便利的服务。

  走访中,倪超还先后察看了集美台商增资扩产园区深青组团和几家正在平整的工地现场,每到一处倪超都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和有无阻力,她要求项目涉及到的镇街和部门要加大沟通协调力度,加快征地拆迁步伐,共同为我区的招商引资出力,使企业能早落户早开工早投产。(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