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建安慈善基金会为贫困家庭送温暖

时间:2009-02-09 09:49 阅读人数:

  春节期间,集美区困难职工感受到了一股暖意——厦门建安慈善基金会在集美区委常委宋志强带领下,与区总工会一起向这些困难企业员工捐赠了运动鞋、植物油、保温杯、花生牛奶等生活用品。

  厦门建安慈善基金会是由厦门市建安集团注资成立的慈善机构,自去年1月成立以来,建安慈善基金会立足于社会公益事业,开展各种形式的扶贫、济困、赈灾、奖教助学等慈善公益活动,关注并帮助改善社会弱势群体和经济不发达地区群众的生产及生活条件,先后向厦门见义勇为促进会捐款10万元、西藏米林捐赠30多万元、在四川“5.12”地震中捐资捐物达130多万元并派4名工程师参加灾后重建工作,并捐资310万元给集美大学筹建学生公寓,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累计捐款捐物达680多万。(建安慈善基金会)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