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灌口城管中队开展帮困助学结对活动

时间:2009-02-09 09:30 阅读人数:

  新学期开学在即,灌口城管执法中队与铁山居委会两户特困家庭结成对子,开展“帮困助学”活动,并决定将长期对此次选定的两位学龄儿童进行帮扶。在首次捐款活动中,中队党支部组织中队全体党员、队员共捐助善款4800元,将用于两户帮扶对象2009年的学习生活费用等。近月,中队党支部支委一行3人代表全中队来到铁山居委会与两户特困家庭进行座谈,帮助他们建立自强自立的信心。

  2008年,在灌口城管中队党支部委员会组织下,中队以“情系灾区献爱心”、慈善一日捐、缴纳特殊党费、爱心助学等方式,持续开展了各类帮扶活动,全体队员(含协管员)共捐献款超3万元,在中队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奉献社会”的道德新风,给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送上一份温暖关怀和精神上的莫大支持。例如仅在5月22日向灾区捐款活动中,中队捐款总额就达17200元,通过积极奉献爱心,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重建家园。(灌口城管中队 邹文艺)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