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共叙军民鱼水情

时间:2008-01-24 15:43 阅读人数:

  1月14日,区长倪超率区五套班子领导来到驻侨乡某集团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30多万人民向驻侨乡某集团军全体官兵表示新春的慰问和祝福,并送去慰问金。

  倪超向部队首长详细介绍了一年来集美建设发展情况。倪超说,在新的一年里,集美区把现代服务业作为主攻方向,正在加紧建设的厦门火车新站不仅将建成福建省最大的现代化铁路客货枢纽,还将成为新的城市商务中心,具有悠久历史的后溪圣果院一带也将经过精心规划打造成具有闽南特色的集旅游、购物、休闲于一体的传统风貌商业购物街区。这些项目的启动对后溪乃至整个集美区现代服务业的发展都会起到很大的带动作用,驻集官兵的生活配套也会越来越便捷。倪超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驻集官兵长期以来为集美区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官兵们在出色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集美区的建设,在抢险救灾、整治市容市貌、支援重点工程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前不久,集美区荣获“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的殊荣,这与驻集部队的支持与努力是分不开的。现在是集美建设发展最好、最快的时期,有集团军为我们保驾护航我们就能安心抓建设,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关注支持集美区的发展。

  集团军副政委孙德斌少将,代表某集团军部队对集美区委、区政府的春节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集团军驻集美侨乡60多年来,无论是部队建设还是随军家属安置、军人子女上学等具体问题都得到了集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解除了官兵的后顾之忧。集美是我们的第二故乡,看到集美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到集美蓬勃发展的趋势,集团军全体官兵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我们对集美区的建设充满信心,集美区的建设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我们一定会更加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履行使命,确保一方平安。

  陈锦标、汤养初、黄聪敏、洪成、林朝晖、苏甦、蔡顺驰等区五套班子领导参加了慰问。(集美报 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