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欢迎竞拍厦门新站片区地块

时间:2009-02-01 14:52 阅读人数:

  厦门市国土房产局日前发布公告,将公开出让位于集美区后溪镇厦门火车新站片区内的一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的出让方式将启用新规,成为厦门市首个挂牌(预申请)方式出让的商业地块。

  该地块位于后溪镇厦门火车新站片区西南部,新孙坂路以东,沈海高速公路两侧,土地面积3126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703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办公),以挂牌(预申请)方式出让,土地出让金不得低于1000元/平方米(建筑面积)。符合资格要求的申请人可于1月16日至2月14日的法定工作日,到市土地矿产资源交易市场登记。

  据悉,《厦门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 (预申请)出让暂行办法》于1月5日起正式执行,该暂行办法适用于工业项目及列入市政府研究确定的其他重要招商引资项目,如旅游景区开发、大型商业地产、专业市场、游艇基地、加气加油站等市场竞争性不强、产业带动作用明显的项目。(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