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西滨路有了人行天桥

时间:2009-02-01 14:51 阅读人数:

  西滨路是杏滨城区的重要交通路段,虽然仅有为2341.72米长,但车流量大,周边工厂多,外来务工人员也多,交通状况十分复杂,先后发生过多起重大交通事故。位于西滨路上的西滨小学有800多名学生,其中有100多人每天要横穿马路四次,学生们的出入安全让人担忧。

  今年初,根据人大代表陈明传的建议,区建设、交通、交警、城管等部门配合认真办实事。区建设局投资295万多元建设了西滨小学门口的人行天桥。同时,交通、交警部门对西滨路与杏西路交叉口至西滨路新阳大桥沿线路段道路交通设施进行规划和完善,加宽非机动车道、人行道、部分机动车道;完善交通标志标线,设置红绿灯、监控探头,夜间架设弧形白炽照明灯;在厦化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门口设置警示标志,在道路中心隔离带设置8处缓冲带,有效提高了道路安全系数。(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