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情系兄弟姐妹”进集美

时间:2009-01-23 11:27 阅读人数:

  本报讯 1月17日,由市区两级工会主办、杏滨街道办承办的“情系兄弟姐妹”集美专场慰问演出走进杏滨街道文化广场。当天下午组织的法律咨询、职工健康义诊、游园猜谜和书法家现场送春联等活动吸引了广大的职工朋友。

  作为市总工会温暖慰问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情系兄弟姐妹”承载着工会对广大职工的浓浓情意和深深祝福。来自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的演员们献上了他们最拿手的节目。逗人的小品、深情的独唱、欢快的歌舞等,每个节目都贴近职工的生活,更温暖了“出门在外”人的心,受到极大的好评。在演出过程还就工会知识和劳动法律法规进行了现场抢答,得到台下观众的积极响应。广大职工朋友在享受娱乐的同时,也接受了一场很好的教育。此次演出吸引了附近企业的2000多名职工前来观看。(郭妮妮 刘小萍)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