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亿同新包装:国内带动国际

时间:2009-01-19 10:52 阅读人数:

  “我们新年打算再招收一批技术工及管理人员。”来自厦门亿同新包装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位于集美北部工业区的亿同新公司是一家彩印包装、装璜品印刷生产的企业,主要生产纸品、包装盒,公司创立于1999年,总投资金额达1200万美元,现有自建厂房2.6万㎡,拥有多台德国制造的电脑四色胶印机,配套印前电脑设计、纸张分切、电脑裁纸、电脑制版及印后上光、磨光、UV、复膜、烫金、制模、轧盒、瓦楞、贴面裱糊、自动糊盒、冲孔装订等成套彩印包装生产设备,目前拥有员工1000余人。在原有银鹭集团、立达信公司等国内固定大客户的基础上,2008年3月份亿同新公司成立了国际贸易部,拓展国际市场,目前产品远销东南亚、欧洲各地。

  据介绍,亿同新公司计划在两年内上市,2008年公司斥资1.5亿元人民币在济南市投资兴建了一个新厂,并成立子公司——山东亿同新纸业有限公司,拥有员工近800人。面对2008年底爆发的国际性金融危机,公司一方面加强内部管理,挖掘潜能;一方面维系国内、国际业务,并在逆势中积极寻求新商机,继续开发国内外新客户,加大国内市场占有率,扩大国际市场。因此,公司计划2009年招收一批新员工和管理人员以适应发展需求。(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