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两节期间各单位应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09-01-12 10:17 阅读人数:

  春节元宵来临,市、区两级人大、政协会议也将召开,面对严峻的经济社会形势及社会不稳定因素增加,区政府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两节”、“两会”期间机关安全保卫工作。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全面落实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认真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做好机关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财务室、电脑室、档案室等关键场所和部位要进行重点巡查,该整改的要及时整改,该维修加固的要及时维修加固;严格门卫检查与安全制度,切实加强党政机关办公楼和相关附属设施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岗位责任制。(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