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一批企业名优产品将赴汕尾举办展销会

时间:2009-01-12 10:13 阅读人数: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举办的“厦门名优产品海西行”大型活动,帮助区内企业开拓国内市场,促进区域互动,1月12日至16日,区政府将在汕尾市启动首批集美区“厦门名优产品海西行”推介活动。

  此次展销活动由集美区政府办公室统一组织协调,有厦工机械、金龙汽车、宏发电声、路达工业、正黎明冶金、福太洋伞、兴宝鼎机械、欧迈家居、立林科技、伟士体育用品、泰利眼镜、区旅游公司等15家集美区知名企业参展。展销活动将借助当地闽商、各类代理商、供销社及商业机构等已有的销售网络,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帮助企业开展产品推介,扩大品牌影响力,开拓国内市场,并丰富周边地区节日市场。

  经与汕尾市相关部门的联系对接,汕尾市将根据集美区企业产品目录,按照1∶3的比例组织当地行业企业参加对口洽谈活动。考虑到当前企业经营困难,集美区将用市下拨的首批3万元产品推介资金和区财政拨款全额补助企业首批推介的各项费用;同时还将做好运输途中车身标语广告宣传,着重推介宣传厦门服务海西、区域互动以及厦门发展成就、名优产品等。2月份,集美区将在总结首批推介活动的基础上,编制2009年产品推介活动计划,还将积极支持汕尾市来厦开展经贸活动,共创区域合作双赢。(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