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区政府举办企业迎新春招待会

时间:2009-01-12 10:06 阅读人数:

  1月7日晚上,区政府举行企业迎新春招待会,100多家中外资企业代表与区五套班子及相关部门领导,欢聚一堂。

  集美区区长倪超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到会的企业家拜年。她说,2008年是全国人民经受严峻考验、战胜重重困难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集美区仍然取得较好成绩:预计全年生产总值可以实现241亿元,工业总产值578亿元,区财政收入首次突破10亿元。与此同时,现代服务业启动年也取得明显成效,第三产业增幅首次超过第二产业,一、二、三产业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全国文明城市考评和教育对县督导评估同样取得优秀成绩。倪超指出,新的一年,我区经济发展将继续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但我区将立足保持增长、扩大内需、调整结构三大方针,加大项目带动,加大固定资产投资160多亿元,以促进集美经济发展。倪超希望与会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加大追求发展信心。动荡的市场,蕴含着危机,也意味着商机。大家创业多年,已积累了相应经济实力和抗拒风险能力。愿各位同心协力,化危为机,迎接挑战,共度时艰。(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