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鹭诚达杏北购物广场开业

时间:2009-01-11 09:33 阅读人数:

  1月9日,鹭诚达杏北购物广场隆重开业,区领导汤养初、黄炳文出席了开业仪式。

  鹭诚达杏北购物广场是由厦门鹭诚达商贸有限公司承包投资经营,所在地是杏林街道内林社区居委会投资建设的集体经济项目。该项目于2006年正式启动建设,项目占地745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437平方米,总投资约1500万元。杏北购物广场原设计使用功能为农贸市场,厦门鹭诚达商贸有限公司公开竞标中标后,根据市政府“农改超”标准,投入600多万进行生鲜超市改造,使之达到“农改超”规范标准。鹭诚达杏北购物广场作为杏林街道的一个重要现代服务业项目,是杏北片区首家集生鲜超市、日用百货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场,其中生鲜超市超过1000平方米。它的开业进一完善杏林特别是杏北片区的商业配套。(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