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康辉旅行社集美点推出永安石林游

时间:2009-01-05 16:06 阅读人数:

  春节黄金周期间,许多市民都会选择省内游线路。近日,厦门康辉旅行社集美点推出了永安石林游线路。

  永安石林与永安桃源洞都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区。永安石林为福建喀斯特地貌,方圆不大的地方有着怪石、奇峰和异洞,景区内耸立着石芽、石锥、石柱、石笋400多座,最高36米,怪石似人状物,千姿百态。永安桃源洞则似洞非洞,是拔地而起的山岩,中裂一隙,仅留天光一线,这样的两处截然不同的景点仅相隔十几公里。据集美康辉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12月25日三明至泉州的高速公路通车后,厦门至永安的车程由原来的五小时缩短为两个半小时,更方便了市民游石林。

  康辉旅行社集美点今年9月份成立,是该旅行社在岛外成立的唯一一个报名点,为岛外市民出游提供咨询、报名服务,报名电话:8589532。(郭妮妮)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