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集美街道关工委成立10周年

时间:2006-12-26 15:50 阅读人数:

  从12月26日起,集美街道将举行一系列活动,隆重纪念街道关工委成立十周年。

  集美街道是爱国华侨陈嘉庚先生创办的集美学村所在地,一直十分重视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1996年2月,镇关工委小组成立。第二年7月,又经过调整、充实,组建了以党委副书记为主任、组织委员担任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以及各部门、有关单位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为主体的集美镇关工委。十年来,集美街道关工委热情地投入到关心下一代的崇高事业中。他们以“弘扬嘉庚精神,培养四有人才”为工作主线,以创建“五好”为内容,倾注心力,为关爱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许多实事、好事。先后被市、区评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今年又被集美区关工委授予“五好”达标基层关工委。

  为了进一步弘扬嘉庚精神,总结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集美街道组织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关心下一代工作研讨会、征文比赛、成果展以及文艺汇报演出,还将表彰一批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工作者。(陈季玉)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