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厦门一中向集美分校赠书合作办学启动

时间:2006-12-21 15:44 阅读人数:

  12月11日,厦门一中为其集美分校送去4600本总价值超过十万元的校本教材。这是厦门一中自11月26日分校正式挂牌以来的一项重大举措,拉开了厦门一中、灌口中学两校实质性合作的序幕。

  此次厦门一中向集美分校赠送的图书,为该校的校刊、校本课程及校庆书系,包括教学和德育两部分,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生物等众多学科,凝聚了厦门一中的老师们历年来的教研心血,也体现了厦门一中作为全国知名中学在办学理念、管理方式和教学教研方面的成果。据悉,从本学期开始,厦门一中还将从行政管理文化、年段、班级管理文化、课堂教学文化、科技节、体育节、艺术节等文化上源源不断向厦门一中集美分校输送教学资源。(官文捷)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