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厦杏摩托推出2007年产销新目标

时间:2006-12-19 15:36 阅读人数:

  落户集美的台湾独资企业厦杏摩托有限公司推出产销10万台的2007年生产新目标,比2006增长50%。

  厦杏摩托有限公司是台湾庆丰集团与厦门国有资产投资公司共同投资的摩托车专业生产公司,系厦门市唯一生产摩托车的专业生产厂家。落户集美以来,厦杏产品凭借其优良可靠的性能,美观新潮的外型,在激烈的摩托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行销网络已遍及全国。近年来,厦杏公司在强化国内市场同时,不断开拓国际市场。目前,厦杏摩托在东南亚一些国家已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近日厦杏摩托公司副总经理黄秋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明年厦杏计划年产销10万台,在保持原有出口国家同时将进一步扩大出口发达国家。据介绍,去年厦杏年产值突破3亿元,纳税2200多万,成为集美的千万元以上纳税大户。今年厦杏摩托的国际市场飞速发展,国外销售总量较去年增长超过50%,今年厦杏年预产量为7万台。(林志杰)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