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进雄企业进驻厦门集美机械工业集中区

时间:2006-11-28 15:15 阅读人数:

  全球最大的户外野营用品企业落户集美年销售额可达28亿元人民币

  11月21日,位于侨乡集美后溪的厦门机械工业集中区通用厂房热闹非凡,美资企业厦门进雄企业有限公司在此举行新厂入驻投产仪式。

  进雄企业是世界著名大公司,1988年投资厦门,先后在湖里、杏林、同安建厂,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户外野营用品帐篷、睡袋、遮阳蓬、折叠用家具的生产和销售商之一,产品主要销往北美市场,并销售至日本、澳大利亚、南非、英国。公司现有员工2300人,年销售额达16亿元人民币。

  进雄企业的控股公司是世界著名股份投资公司,总部设于美国,已在30个国家投资了540家企业,投资总额超过230亿美元,目前在中国投资了包括进雄公司在内的14家公司。

  进雄公司是进驻厦门机械工业集中区后溪通用厂房的规模最大企业,也是首家投产企业,厂房面积达9.8万平方米,占了一期通用厂房的近一半,总投资达2780万美元。此次厦门进雄将分散的厂址与部门整合于集美新厂区,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公司效率和整体效力,预计投产后5年内可实现年产值28亿元人民币,年纳税2000万元。至此,厦门机械工业集中区后溪21万平方米一期通用厂房首家企业进雄公司进驻投产,成为集美工业经济又一新增长点。(王德胜)

  图:前来参加庆典的美国客商在进雄新厂区参观,盛赞集美企业良好的发展环境。(王文津)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