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集美报新闻

文字: | |

岛外快速路石厝立交桥开工建设

时间:2008-01-01 11:40 阅读人数:

  为解决杏林西滨路与杏美路的交通拥堵问题,石厝立交桥近日开工建设。这座立交桥同时也是岛外快速路——海翔大道的组成部分,建成后将实现集美与海沧的快速连接。

  石厝立交桥连接已经通车的集美大道的公铁立交桥,在与西滨路、杏美路等相交的路口设置5条匝道桥。主线双向6车道,设计行车时速80公里。施工单位目前已经进场开始打桩施工,并完成西滨路匝道桥部分桥梁的浇注。

  据了解,在公铁立交桥通车以后,这座立交桥下桥的位置,正好是西滨路与杏美路相汇的路口,周边是工业区,横穿行人很多,经常发生堵车现象。石厝立交桥建成以后将彻底解决这一带的交通拥堵问题。

  石厝立交桥还是岛外快速路——海翔大道的组成部分,向北将延伸到海沧东孚,向西则与集美大道连通,经天马山隧道、潘涂立交桥与同安大桥相连,成为连接海沧、集美、同安到翔安的最快捷的一条通道。(集美报 王德胜)

分享到: 

[ 收藏 ][ 打印 ][ 关闭 ]